8月26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

2014年08月26日 08:11  新浪财经  收藏本文     

  中国证券报

  新三板做市商制度启动

  备受期待的新三板做市商制度在本周一正式启动,首批做市企业也解开了神秘面纱,首批有43家挂牌公司入围,涉及42家做市商,这42家做市商的平均做市股票数量为2.6只,上海证券、东方证券和申银万国[微博]证券位居前三位,分别达到9只、7只和7只。分析人士指出,从当日市场表现来看,引入做市商制度后,市场的流动性有所改善。

  第三批虚拟运营商牌照落地

  工信部网站消息显示,8月25日,工信部向6家民营企业发放了第三批虚拟运营商牌照。本次获得牌照的企业有:朗玛信息、中兴视通、用友移动、中邮世纪、世纪互联、银盛电子。

  国务院推进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

 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《关于进一步推进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》(以下简称《意见》),部署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在环境保护和污染物减排中的作用,促进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有效减少,提出到2015年底前试点地区全面完成现有排污单位排污权核定,到2017年底基本建立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制度,为全面推行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制度奠定基础。

  证券日报

  183亿元资金昨日流出 1.64亿元大单逆袭10只个股

  统计显示,昨日沪深两市延续了近期大单出逃的态势,累计大单资金净流出约183亿元。但个股方面,仍有661只个股昨日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,其中,158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超1000万元。

  366家公司成挣钱“能手”

  统计显示,截至昨日,已披露半年报的公司达1610家,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5.99%,上半年高于这一收益率水平的公司达366家,从行业占比来看,高收益率公司集中在银行(100%)、医药生物(44.62%)和公用事业(39.71%)等三类板块,今日本版特对上述板块进行分析解读,供投资者参考。

  567只股大单逆市净流入 23.65亿元狂涌4只个股

  自8月4日沪指创出2223.33点的年内收盘新高后,大盘开始围绕2200点展开持续的强势震荡。分析人士普遍认为,经过前期市场的大幅反弹,近期股指的持续反复有利于后市进一步上行,在震荡过程中遭受资金逆袭的品种值得关注。

  上海证券报

  险资换个马甲轻松赚股市

  相比高调惹争议的二级市场举牌,保险资金近期对一级市场定向增发的兴趣渐浓。就连之前因频频举牌被称为“野蛮人”的生命人寿,也有转战定增的打算。

  龙头房企业绩分化 面临库存压力或掀价格战

  随着今天保利地产半年报的出炉,招保万金四大A股龙头房企2014年半年报全部出齐。令人意外的是,保利地产[微博]的财务指标增长率,居然是四大龙头房企中,最漂亮的一家。

  广东国资改革加速竞跑 实施细则9月底前敲定

  广东省国资改革明显提速。在印发《关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意见》(下称“《意见》”)不到10天的时间,广东省即于8月25日召开了推进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动员大会。

进入【新浪财经股吧】讨论

文章关键词: 四大证券报中证报上证报

相关专题
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  • 新闻公安部利用卫星在新疆发现非法越境通道
  • 体育英超-曼城3-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
  • 娱乐61岁钟镇涛今日大婚 狂欢两日豪掷530万
  • 财经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传涉黑被查 曾越境赌博
  • 科技支付收单业: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
  • 博客李银河:看电影流眼泪被王小波嘲笑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高职遭大面积零投档 降至180分无人报
  • 明天的天:楼市中骗子和傻子
  • 沙黾农:A股今日至下周一买买买
  • 赵伟:地缘政治冲突威胁全球经济
  • 易宪容:当前行情是反弹还是启动牛市
  • 叶檀:央企高管赚大钱好日子快过去了
  • 冉学东:央企高管限薪是制度性纠偏
  • 白明:高端中国制造要让总理拿得出手
  • 金岩石:政府万能论错在哪了
  • 熊熊:结构性货币政策正遭遇困境
  • 高善文:《大熊市可能结束》并非我意